网站首页 > 正文

九江市政府杨文斌市长主持召开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来源:




12月1日上午,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在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工地主持召开推进会,现场调度推进二附院项目建设。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会上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和后期建设设想。



杨文斌在会上指出,医疗水平的高低和医院建设的好坏对地方百姓的幸福指数具有重要的影响,九江医疗事业在历任领导和广大医务人员的辛苦工作下,整体水平较高、处在全省前列。医院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九江的发展除了工业经济和城市管理水平的提高外,社会事业发展也要迎头追赶。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三年内补齐包括医疗在内的公共服务领域的短板,就是指要提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公共服务。


杨文斌强调,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是当前九江市在医疗领域的“一号项目”“重点工程”,要求在明年7月底完工交付使用、8月1日试运行、10月1日全面开业。设计、建设、施工、设备采购与安装等各相关方要继续围绕时间节点协调工作,制定工作推进清单;责任领导要加强工作调度,协调市、区、九江学院等各单位各部门的具体工作,项目要建设成为能代表未来江西和九江医疗水平的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医院。


杨文斌指出,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要建设成为九江地区第一品牌的医院,建设成为广大百姓愿意去的医院;要引入国内一流医院进行合作经营和管理,注重内涵建设和能力提升;目前项目推进整体来看组织有力、进展顺利,在建设后期要注意设备设施安装和装饰工程的科学规划、同步进行;水、电、气、路、网等主管部门和市政施工单位要加强合作,为市民创造方便的就医环境。会上,杨文斌还就医院周边场地和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及其征收拆迁、院内外交通组织、配套项目建设、人员编制和经费来源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杜少华,我校校长陈小林、副校长杨耀防,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华丰,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效兵,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濂溪区委、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和项目建设五方责任主体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发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