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市委副书记蒋文定调研指导我校省运会场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



7月21日上午,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来校调研指导省运会场馆建设,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副校长夏启国陪同。



在我校主校区一号会议室举行的调研会上,蒋文定对九江学院为省运会顺利召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指挥下,目前九江学院承建的省运会场馆工程进展比较顺利。他强调,建设单位的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综合体育馆和运动员村项目建设,为向全省呈现一场精彩的省运会提供硬件支撑。


蒋文定强调,省运会组委会下设网络、疫情防控、安防等各部门要提前介入工程建设,注意科学规划设施设备的建设和采购,协调好长期使用与短期调配,解决好峰值需求和日常需求的矛盾,为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会之前,蒋文定实地察看了省运会运动员村的宿舍、食堂、办公区和综合体育馆的建设准备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发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