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文章来源:

 

7月27日,正值酷暑时节,我校在各省(市、自治区)本科录取工作正有序推进,进入录取高峰期,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当天下午,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陈小林,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夏启国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来到我校远程招生录取现场和招生咨询中心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听取关于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招生录取工作具体进展情况。

 

 

陈小林在录取现场与招生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我校招生录取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奉献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千万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招生工作人员要把准吃透教育部、各省市和学校的招生政策,不断提升招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尽最大努力维护好每一位考生的利益。同时,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战线长、计划多,所有参加招录工作的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做到招生录取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严格按照招录程序开展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提供科学依据。陈小林还嘱咐大家要在高强度的招生工作中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44EE1

 

夏启国强调,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程序规定有序推进工作,切实做到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44880

 

截至2022年7月27日,我校已完成录取省内外考生872人。江西二本各科类投档均一次性投满,阅档、分专业等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据悉,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8100名本科生,根据日程安排,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下旬。

 

通讯员:张祖强 审稿人:肖国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发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