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调度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7文章来源:

 

 

8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专项调度会,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代表就项目进展和进度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赵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和调度。他强调,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是承办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提升我校综合实力的标志性建筑,各参建单位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主动协作意识,统筹考虑提前策划,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严实的措施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期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佟煊  审稿人:刘遵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发稿